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父类声名,子类实例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05 14:57

//-ClassF------------

public Class ClassF{

  public string value;

  public string name;

  public ClassF(){

    value = "f"

  }

}

//-ClassC----------

public Class ClassC{

  public ClassC(){

    name = "c"

  }

}

ClassF f = new ClassC();

f.value ?

f.name ?

李子康的主页 李子康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3-09-24 18: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value="f"

f.name="c"

李子康 | 初学一级 |园豆:190 | 2014-02-05 14:56
其他回答(1)
0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25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