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郁闷很久了,各位大侠都来帮帮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9 13:58

本人工作两年了,用的asp.net、js(感觉学的不深不浅,工作没问题)。java 、android 略懂,现在又很多往手机开发上转,手机应用,游戏什么的。最近一直在考虑发展方向,孤陋寡闻,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asp.net /js 的话想研究的更深一些,C C++?前端脚本种类也很多,但是不知道从哪下手,该学些什么。

各位大侠帮帮忙,下面该怎么发展,怎么提高自己。

枫叶漫天飘的主页 枫叶漫天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9-24 1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深入学一下比如说学一下CLR等,或者深入学一下业务。当然,其实最重要的是把英语学好。

收获园豆:2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9-24 20:18

为什么最重要的是把英语学好?

枫叶漫天飘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9-25 09:46
其他回答(5)
0

不管技术还是语言,最好深入进去一个,深入个两年,之后必成大器

收获园豆:2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09-24 22:10

就是在苦恼这个 不知道要专心的投入哪方面啊

支持(0) 反对(0) 枫叶漫天飘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9-25 09:46
0

it技术种类繁多,确实难于下手。我目前的想法是,把手头工作做好。然后理解一下基本概念。比如多线程,io,异步执行,缓存,认证。然后积累一下可复用组件,提高开发效率。然后想想怎么开发功能更合理。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5 09:24
0

加油

收获园豆:2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25 09:39
0

支持英文学好! 进国外好企业英文很重要!

收获园豆:1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25 11:12
0

我觉得嘛,先要搞定现在的工作,然后在看个人兴趣深入。

收获园豆:1
x.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9-26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