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敬请各位大神指教,新手求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5 21:42

我来自湖南,接触.net一年有余了,在这坑爹的学校里貌似没学多少知识,在这快出去工作的档口竟然还换老师,过一个多月左右就去上海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各位大神应该也经过我这样的迷茫期,我担心出去后,能不能找到工资、工资待遇、就业前景.....好多问题,我现在应该熟练掌握哪些技术,出去后哪些问题是我这种新手应该注意的,不胜感激,更加希望结识几个上海的朋友

陆仁甲的主页 陆仁甲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3-09-24 1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学校真的学不到多少真正在工作上能有用的知识,要靠自己在课余时间里多花时间看书,多注重实践。现在的.net程序员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如果你想更快的找到工作,一个月的时间要学好.net不太现实,或者熟练掌握一个技术也不现实。建议你把基础知识巩固一下,比如说面向对象、JAVASCRIPT、基础的SQL。去网上搜几套面试题看看,一般都有解析,不明白的就百度,百度之后还不明白就背下来。刚出来面试难免会受一些打击,一两个月没找到工作的大有人在,坚持下来就好。祝你好运

收获园豆:50
小蛮妖 | 菜鸟二级 |园豆:304 | 2013-09-24 19:31

在公司里面哪种技术用的最多??,Linq,Ajax。。还有其他的呢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4 21:56

@陆仁甲: 哪种技术用的最多这个很难说。各个公司的项目架构、使用的技术都不相同。

小蛮妖 | 园豆:304 (菜鸟二级) | 2013-09-25 19:10

@小蛮妖: 你这魅力值,哇哇高啊!!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27 00:03
其他回答(7)
0

英语比会什么技术重要的多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24 19:39

我觉得两样都好那最好,如果做不到。就好一样。要么英语好,技术差点。要么英语差点,技术好点。并不觉得英语比技术重要得多.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4 20:44

@angelshelter: 技术好才是前提条件吧应该,英语也不好啊我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4 21:54

@陆仁甲: 唉,很多人都觉得技术好,才重要,其实恰恰相反,英语好比技术好重要多了。

支持(0) 反对(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24 21:59
0

我也是湖南的,到上海找的话,还是比较容易的,工作岗位多。不过要找到满意的,不容易。反正先做着呗。上海的公司看你的发展,即使你什么不会,但只要他觉得你是有用之才。都会接收。反正去上海不错。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4 20:42

我们上个班级的早出去两个月的,额,被开了,工作没那么好找吧,哎,真心怕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4 21:53

@陆仁甲: 被开一般是态度问题吧。刚出来做it,最好去一线城市,要不然会很惨很惨的。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5 09:14
0

把培训机构的相关的课程内容体系看一下,然后去下个视频课程学一下~~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9-25 02:39

嗯,找不到合适的视频,有相关的视频吗??谢谢推荐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5 13:48

@路过秋天: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5 21:38
0

看你像从事哪方面的开发,bs还是web开发,基础肯定要掌握,想C#,面向对象,数据库,Ado.net,winform,linq,web开发要掌握asp.net,html,ajax,jQuery,javascript,三层啊。。。你最好把他们给你课程体系看下,有针对性的去补一补。。。

Danny@yang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9-25 09:04
0

应届生没有工作经验,面试的人也心知肚明。面试的时候有一说一,给面试官留下希望,让他们愿意培养你。其实大部分的技术与经验都是工作后才得到的。

guwoow | 园豆:611 (小虾三级) | 2013-09-25 09:21

嗯,出去的时候就会填两年工作经验,额,其实就是在学校里有几个项目经验而已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5 13:47
0

加油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25 09:3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陆仁甲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3-09-25 13:45
0

复习下基础知识吧 看你自己想朝哪个方向发展了 WEB的话 ajax,jQuery,javascript这些是必须要会的

大蘋果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9-25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