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ngDB 聚合函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7 08:27

使用MongoDB官方驱动,怎么使用聚合函数(SUM,AVG)

问题补充:

用c#驱动怎么做??

w_xin的主页 w_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3-09-24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09-25 00:20

用c#驱动怎么做??

w_xin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3-09-25 14:05

@w_xin: 抱歉,添加不足,没测试。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9-25 14:12

@幻天芒: 这位大哥 什么意思?

w_xin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3-09-25 20:59

@w_xin: 我没搭建好环境,没法测试呢。呵呵~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9-25 22:43

@幻天芒: 呵呵 谢谢啊

w_xin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8:28

@w_xin: 搞定了?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1:41
其他回答(1)
0

关于MongoDB聚合函数的问题,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有相关讨论及介绍,你可以去看看,了解更多^^^^
萌阔论坛网址:http://forum.foxera.com/mongodb/topic/252/mongodb-aggregate-运用以及在c-对应方法?un=Jesse

JesseShi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