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让网页布满整个窗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5 12:41

asp网站设计视图下,为什么body没有布满整个窗体,周围都留有一定空隙,怎么将它布满整个窗体,把那些空隙去掉。

Mr.dd的主页 Mr.dd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3-09-25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dy{

border:0px;

padding:0px;

margin:0px;

width:100%;

height:100%;

}

奖励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9-25 11:01
其他回答(1)
0

*{

border:0px;

padding:0px;

margin:0px;

 

}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5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