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2005 多次执行sql脚本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9 09:33

重新打开一个sql脚本文件,会提示连接数据库,有没有方法不用每次都提示。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852
提问于:2013-09-25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里连接时保存密码就不会提示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70 | 2013-09-27 16:34

2008不会,2005会。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3-09-28 09:31

@清海扬波: 那装个2008或2012的Management Studio管理2005

dudu | 园豆:38970 (高人七级) | 2013-09-28 09:45

@dudu: 不是自己的,客户那边,要是每个客户都去装,不现实。执行升级脚本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脚本文件,这里就特别麻烦。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3-09-28 09:57

@清海扬波: 这是SQL Server 2005的一个bug,详见

'Remember Password' option is not remembered in Registered Server Properties

dudu | 园豆:38970 (高人七级) | 2013-09-28 10:02

@dudu: 谢谢dudu,应该是这个问题了。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3-09-28 10:12
其他回答(2)
0

这个好办啊、下载一个notepad++打开即可、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9-25 11:25
0

用sql管理器里面的打开文件。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5 12:45

在查询分析器里面通过打开文件打开的,第二次打开另外一个文件得重新连接服务器。打开N个文件,就得连N次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3-09-25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