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问题:检索COM类工厂中CLSID为{E436EBB3-524F-11CE-9F53-0020AF0BA770}的组件时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12 10:34

使用DirctxShow播放视频,在win7里播放正常,在win8播放就报这个错误了!

检索COM类工厂中CLSID为{E436EBB3-524F-11CE-9F53-0020AF0BA770}的组件时失败,

是什么原因?

c#
Tryi的主页 Tryi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9-25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8没有这个com组件,你查一下,这个组件是什么,然后下载一个注册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9-25 13:44

那怎么根据这个CLSID查到它的dll呢??

Tryi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9-25 15:33
其他回答(1)
0

在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 中搜索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