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设置IE主页成这样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4 11:27

设置主页到简单.

但有这样的要求:

当启动IE时不打开首页,只打开空白页,按ALT+HOME时才转到主页.

请问这个怎么设置?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7
提问于:2013-09-25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internet选项--设置主页为“about:blank”

收获园豆:5
我勒个去~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3-10-03 10:35
其他回答(2)
0

哥我是这样设置的搜狗,先打开搜狗浏览器,选择工具->搜狗高速浏览器选项->(常规)第一项就是打开使用空白页->(标签设置)选择新建的时候,在标签页有一个自定义的选项对就是那个输入你想打开新标签的网站就好了,我喜欢用的谷歌。不懂可以Me我

后勇成精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25 13:17
0

打电话给微软售后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9-30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