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WinForm中 实现视频播放的插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5:13

谁有能在WinForm中播放视频和音频的插件或源码

梁 均的主页 梁 均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3-09-25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中可以添加这种组件 你电脑上有播放器的组件 可以找到添加上去的 你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4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3-09-26 13:10

选择项 添加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 咋解决?

 

梁 均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3:55

@梁 均: http://www.cnblogs.com/iskyoole/archive/2012/03/25/2417181.html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文章 希望对你有帮助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6:35
其他回答(2)
0

MediaPlayer组件,还有暴风的播放组件。这个百度下就有了~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9-25 22:45
0

我有,给分我我给你

夔牛不哭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9-26 11:22

?????

支持(0) 反对(0) 梁 均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2: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