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薪资计算 中的 考勤计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6 20:38

太麻烦 逻辑太复杂 不爱写代码 怎么办啊

梁娜的主页 梁娜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3-09-25 1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爱写代码就转行

奖励园豆:5
李李木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9-26 09:02

谢谢 我已经自己 解决 啦

梁娜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3-09-26 21:21
其他回答(7)
0

不如去当产品经理!!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26 09:03
0

找男同胞写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6 09:10
0

那就在网上找人帮你写,给一点钱比你自己慢慢想的好。

happydaily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3-09-26 10:07
0

我喜欢这数学计算逻辑 

x.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9-26 10:59
0

不爱写的话 只有说明自己爱写, 要不就不写。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1:11
0

计算这东西需要严谨、细心、认真、特别是关系到财务方面的,本人做过财务方面的,错一个小地方就影响很大

夔牛不哭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9-26 11:21
0

哈哈,还想不想活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