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地怎么IIS部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6 17:31

http://localhost:8080/可以访问本机部署的一个网站

http://192.168.0.102:8080/为什么不可以呢?

192.168.0.102是我本机的ip地址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9-26 0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么问,我就猜到你的本机ip是192.168.0.102是吧,localhost=127.0.0.1,你部署的网站基本绑定,编辑网站基本绑定设置ip地址把全未分配改成192.168.0.102,确定保存重启就行了

奖励园豆:5
夔牛不哭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3-09-26 11:18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你测试过你所用的机子能连上192.168.0.102吗?用telnet应该可以测试。

徐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09-26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