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json-2.4.js是干嘛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7 10:23

请高人指点, 貌似是json和string的互相转换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9-26 0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对象序列化反序列化,通俗点就是对象和字符串的相互转换

奖励园豆:5
kylin.chen | 小虾三级 |园豆:983 | 2013-09-26 12:24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吧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