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图片上传及数据库存储图片路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30 16:16

上传图片到项目的一个文件夹下,怎么区分上传的图片属于哪个商品,并把图片路径存到数据库中,用到的时候从数据库读取图片路径显示在页面????求大家多多帮助。。。

问题补充:

现在知道怎么上传了,但是代码不知道怎么写,大家推荐点严谨的资料看看呗。。谢谢

"程序猿"~在路上的主页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9-26 1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一个商品图片表存放图片名称并且与商品ID相对应,上传图片到服务器指定目录,按一定规则修改图片名称用来避免重复,并把图片名存入数据库。。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3-09-28 11:26
其他回答(2)
0

把上传图片和新增商品表  一起写不就好了?

x.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9-26 11:14
0

主外键  也可以区分吧

梁 均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