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啥jsp页面在IE中不显示查询结果,在火狐中可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6 16:31

我现在碰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在jsp页面上写了三层for循环,在IE中不能显示出查询结果,只是表现出加载状态(后台也不报错),但换火狐浏览器就 可以显示出查询结果,并且再换成IE,奇迹发生了,居然可以显示出查询结果了。。。我用的是weblogic启动的,我后来重新部署,IE又不行了,用火 狐还是可以,然后IE又行了,如此反复,是什么原因呢?

重点是用了火狐后,IE为啥也行了呢?

问题补充:

重点是用了火狐后,IE为啥也行了呢?

刚才我找到原因了,因为只要把条件页面上的readonly属性去掉,结果页面就可以显示查询结果了,很郁闷,这是为什么呢?我前俩天刚做的这个功能,就没事啊,为啥这次就不行了,难道是属性名称冲突了?

培培@java的主页 培培@java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3-09-26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有可能是你的IE缓存导致代码不一致。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3-09-26 11:32

IE缓存已经删除了。。。还是不出结果,但只要用火狐就可以,然后IE就又没有问题了。。。

培培@java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2:07

@培培@java:高端,表示没遇到过。断点试试吧。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9-26 13:05

@幻天芒: 啊?你是高瑞啊。。。哈哈。。。

培培@java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3:09

@培培@java: 这么神奇的问题,...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9-26 13:13
其他回答(2)
0

还是把代码贴出来 让java的同学们 给你看看吧

秋壶冰月 | 园豆:5663 (大侠五级) | 2013-09-26 13:35

好的,已经贴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培培@java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3:42
0

额。。。所有的问题都是我IE的问题,我把IE重置一下就好了,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培培@java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