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cess是否需要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30 11:14

用access做了一个二级联动菜单,为什么在我的电脑上执行时二级联动菜单没效果,在别的电脑上运行时是有效果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否access还需要安装别的什么插件?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3-09-26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ACCESS左上角的图标-access选项-信任中心设置-宏设置-选择启动所有宏(默认禁用所有宏)就ok啦。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园豆:79 | 2013-09-30 11:12
其他回答(1)
0

Access不是数据库嘛...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6 13:18

是数据库,但里面也有窗体程序,不同于一般的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3:25

@程旭媛: 不需要什么,除非你电脑是精简版的xp。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6 13:57

@幻天芒: 我电脑是XP系统,但不知是不是你所谓的精简版的?那请问要装什么样的插件吗?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4:03

@程旭媛: 最简单的方式,安装Access03+软件。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6 20:53

@幻天芒: 什么软件?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3-09-26 21:51

@程旭媛: 就是Office里面的Access。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1:41

@幻天芒: 03的难道要好一些?有没有别的什么法子了?

支持(0) 反对(0)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3-09-27 13:29

@程旭媛: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39114

修复JetEngine或者是AceEngine。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