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三目运算是不是写错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9 21:17

var table = p ? p.createElement("table") : $c("table");

这是我从网上下载的文本编辑器里的一句代码,三目运算做判断不是应该用“==”吗?求解

zanetti的主页 zanett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3-09-26 13: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需要== 只要是布尔类型的就可以。

比如 true ? one : two ;

强类型的时候注意好类型一致。

奖励园豆:5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9-26 13:58

谢谢回答!什么叫“强类型”?

zanetti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3-09-27 10:25
其他回答(5)
1

Js的用法。前面的对象为bool就行,不一定要==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9-26 13:58
0

前面 table = p  这一部分为真就可以了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4:01
1

楼主没看明白呀。。等价代码:

1 var table;
2 
3 if (p) {
4     table = p.createElement("table");
5 }
6 else {
7     table = $c("table");
8 }
l3oz | 园豆:586 (小虾三级) | 2013-09-26 16:20
1

就楼上说对了,其他童鞋看清楚了在回答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9-30 13:53
1

三目运算可以这样写的,楼上是把这个转换成了普通的if else,楼主还是先打好基础,多读书,多练习。

天隐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