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oogle搜索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9 21:10

怎么设置zen-cart网站,才能实现通过google搜索就能显示价格信息的效果??如下图,第一条(US$1,759.95 - 现货):

yikai.shao的主页 yikai.s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3-09-26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找下meta属性,忘记是哪个了。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9-26 20:55

tittle显示的是红色的标题

description显示的是描述

不过,感觉不是这样实现的。谢谢你的回复!

yikai.shao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10-08 18:23
其他回答(1)
0

Google 的蜘蛛爬取网页会先去除Html标签,留下文字进行提取,理论上说如要使你的信息出现在最前面,就应该把文字放在正文的开头

我的见解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3-09-27 21:31

我搜索了下,发现用google站长工具可以实现,不过测试通过了,实际搜索时,还是显示不了这样的效果。估计是google收录有延期。

支持(0) 反对(0) yikai.shao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10-08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