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描点的问题 如何实现 朋友帮忙看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6 12:11

实现效果图:

 

实现的效果 在html页面上

我有一堆 x y和坐标 。如(x:2,y:222)

问题补充:

图片上的一个就是代表一个坐标 。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0
提问于:2013-09-26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我说一个table构造小方格,然后用class来控制,如何?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3-09-26 20:56

正解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9-26 23:35

@s_p: 哈哈!小y!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1:41

@幻天芒: 只能这样做了 用表格的列行来当x y 要不自己画图很痛苦 其实也可以创建 那样太麻烦了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1:43

@s_p:如果是Html5,Canvas如何?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2:50

@幻天芒: 算了吧 那个浏览器有要求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2:58

@s_p:哈哈,是呢!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3:09
其他回答(2)
1

设计两个样式,一个有背景,一个没背景。然后加给a标签加上data-locationX和data-locationY,用jquery去控制一下样式。

收获园豆:5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5:42
0

如果你的数据格式是固定的,散乱的,我建议首先转化成适合循环的结构。然后就是循环的事情了。逐行扫描下来。

收获园豆:5
积跬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0-10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