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代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7 10:21

有谁遇到过同一段代码,在不同的会员注册后:信息有的显示有的不显示,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9-26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有很多,多半是判断逻辑有问题。

收获园豆:3
sinhbv | 老鸟四级 |园豆:2579 | 2013-09-26 17:14

哦哦哦,再好好调试看看,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8:26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注册用户使用了特殊字符。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6 22:09

应该没有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