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winfrom中,怎么禁用treeview中的checkbox或者是隐藏checkbox??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10 15:47

    在winfrom中,怎么禁用treeview中的checkbox或者是隐藏checkbox??

詺*篂的主页 詺*篂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3-09-26 18: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通过颜色把需要禁用的行区别对待  treeView1.Nodes[0].BackColor = Color.Gray;

private void treeView1_BeforeCheck(object sender, TreeViewCancelEventArgs e)
{
if (e.Action == TreeViewAction.ByMouse)  //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
//根据e.Node..判断是否可以check
e.Cancel = true;
}
}

收获园豆:20
waiter | 小虾三级 |园豆:1000 | 2013-10-23 13:36
其他回答(2)
0

设置treeview的checkboxs属性

Waming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8:19

怎么设置呀。有具体的方案吗???

支持(0) 反对(0) 詺*篂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9:24

@詺*篂: 可以在属性窗口中找到checkboxs属性,也可以通过代码:treeview1.checkboxs=false;

支持(0) 反对(0) Waming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9:45

@Waming: :treeview1.checkboxs=false; 的话 会把treeview1中所有的checkboxs设成禁用的。

支持(0) 反对(0) 詺*篂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3-09-27 10:01
0
 1 private void treeView1_AfterCheck(object sender, TreeViewEventArgs e)
 2         {
 3             bool b = treeView1.Nodes[e.Node.Index].IsSelected;
 4             if (b)
 5             {
 6                 //可编辑
 7             }
 8             else
 9             { 
10                 //不可编辑
11             }
12         }
View Code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