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博客园的博客里怎么写一些复杂的函数符号,类似矩阵,幂,指数,底之类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7 16:17

请问博客园的博客里怎么写一些复杂的函数符号,类似矩阵,幂,指数,底之类的。

我写了一大堆笔记想整理上来,但是不好写啊。。。。。

Vital的主页 Vita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9-26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3-09-27 10:00

谢啦!正好国庆放假,我就整理下吧!!!

Vita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6:16
其他回答(1)
0

WORD有公式编辑器,win7有“数学输入面板”,都可以输入非常专业的公式。或者用一些MathType 之类的更快捷的软件,具体使用方法自己google搜索一下。
输出后,在Word中调整到合适大小,截个图当图片放上来。

天方 | 园豆:5266 (大侠五级) | 2013-09-26 20:02

多谢啊,我也想过这个方法。

支持(0) 反对(0) Vita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