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现多级类目菜单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1 09:16

<asp:DropDownList></asp:DropDownList>中通过动态获取数据源实现父类目和子类目的多级层次菜单!小生是初来咋到书菜鸟!跪求指教!

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9-26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询父节点的元素 然后递归当前元素的子元素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2 | 2013-09-26 22:51

获取的数据源是List<T>集合,父元素和子元素都在集合里

慕容书生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9:10
其他回答(1)
0

递归即可~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2: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