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冰封王座,魔兽争霸,是用神马语言写的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05:45

如题。

经典的游戏,你懂得!

想知道用啥写的,能破解吗?

反编译也行。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09-26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游戏 应该都是c或c++写的 是没办法反编译的 因为c或c++是直接生成机器码的 只有.net或者java这样的生成中间语言 可以反编译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0 | 2013-09-26 22:33

C++的图形图像处理,这么华丽吗? 哪些技能效果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26 23:46
其他回答(5)
0

路过,学习了。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27 08:57
0

大型游戏都有一个叫“游戏引擎”的东西。它会把各种对象渲染出来。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7 09:33

给个例子吧!

那些技能的效果,有固定的算法?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9-27 09:49

@二十三号同学: 技能效果是动画,动画技师把做好的打包,程序员指定什么时候,在哪里播放就行了。

Unity3D  手机网游引擎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v3SlriZ9myIjXZ_kX8GCGllg9tuygzNn3cYgUyXDB6fbLl_9yBiPzHaVnJsdnzM3liR4AxWaxpGgmsLZZ3BZO_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7 09:53
0

应该是C++,图形绘制win下应该是direct x 9.0c mac下应该是opengl。其中肯定是用了游戏引擎。还有脚本语言肯定是lua。

游戏方面应该多关注 原网易开发 云风 的博客 http://codingnow.com/ 

原先.net下有个XNA用来给xbox开发,不过应该是已经死掉了。

徐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4:38
0

我靠 你怎么那么多豆子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5:11
0

C/C++ /脚本(lua,Python等等认为在游戏开发中有辅助作用的脚本语言都是可选范围)

至于你说的各种各样的特效和华丽的窗体都是通过游戏引擎来渲染/绘制出来的(底层的实现依平台不同,window一般是DX,linux /MAC一般opengl),例如比较著名的开源图形图像/3D渲染引擎:OGRE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