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ocket数据包结构通常如何定义?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9 16:00

请问大侠:Socket数据包结构通常如何定义?各个部分的用处是什么?另外,加校验的目的是什么?

技翼的主页 技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27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想学习通信协议?如果只是开发,没必要管校验,低层做好了

收获园豆:1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09-27 09:31

我是做开发,Leader说加校验,我不知道有何用处。您所指的底层是对接收到的信息包的解析(拆包)工作吗?通过解析数据包完成一系列业务逻辑然后返回响应包的过程?

技翼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27 09:54
其他回答(3)
0

你先做底层将每个传输独立出来,即发一次A,然后能够正常取到A.------------->保证传输的完整性.

然后随便你怎么定义包格式

收获园豆:15
月明时勤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13-09-27 09:18
0

孙鑫vc++教程里面有一集专门讲这个的。

收获园豆:10
一羽赐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9-27 12:02
0

推荐知识库中的一篇文章:Socket网络编程常用的结构及函数小结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830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