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学习J2EE要怎样入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9 00:04

大家好,我想学习J2EE,不知道怎么入门。学习J2EE需要搭建哪些开发环境?有什么学习资料介绍?

Terry Huang的主页 Terr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9-03-08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到java.sun.com下载jdk1.6 这是开发java的前提,然后一个好的IDE也是很重要的,目前比较流行的是

eclipse  http://www.eclipse.org

netbeans http://www.netbeans.org

IDEA  http://www.jetbrains.com/idea/index.html 

IDEA是商业的,需要付费,我目前用这个,感觉很爽,特别是编写代码、重构等功能很强,就是稍微慢点,内存大就无所谓。

然后装个tomcat服务器,这是做WEB的基础,到www.apache.org去下载,相关教程都很多了。

接下来网上找点例子,动动手就能搞定。

yfeng | 菜鸟二级 |园豆:300 | 2009-03-08 21:16
其他回答(3)
0

www.java.com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08 16:28
0

先学好Java语言,再进行进一步学习SSH等,开发环境用Eclipse或者Neatbeans,Web服务器用Tomcat就行。

iamlipeng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9-03-08 19:26
0

建议你先看点视频,在看点子书籍 ,然后就是经常去一些论坛 看下 人家的问题 和 一些技术 !!!

唐小_兵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09-17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