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和Submit提交多条数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1 20:29

大家好:

1->单条元素提交已实现

  -> 想用一个按钮更新多条元素到aspx.cs. 怎么组合表单元素

2-> 普通表单提交该怎么处理前台多条数据

 
 1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         {
 3             //补充扩展时间 Request["begin"] ?? 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4             string strbegTime = Request["beg"] ?? 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5             string strendTime = Request["end"] ?? 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6 
 7 
 8             DataTable dvT = ldw.ShowLotteryDrawList(strbegTime, strendTime);//查询方法
 9             ViewState["T"] = dvT;
10 
11 
12         }
cs

 

  1         <div>
  2              
  3 
  4         日期区间:<input type="text" name="beg" id="begTime" value="<%=Request["beg"]??DateTime.Now.ToString
  5 
  6 ("yyyy-MM-dd") %>""/>
  7         至<input type="text" name="end" id="endTime" value="<%=Request["end"]??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dd") 
  8 
  9 %>"" />
 10         <input type="submit" name="sle" value="筛选" /> 
 11 
 12         </div>
 13         <div>
 14            <table>
 15              <tr>
 16              <th>城市名称</th>
 17 
 18             <th> 参与数</th>
 19             <th>一等数</th>
 20             <th>一等率 </th>
 21             <th>二等数</th>
 22             <th>二等率</th>
 23             <th>一等率设置</th>
 24             <th>一等极值</th>
 25             <th>二等率设置 </th>
 26             <th>二等极值</th><th>操作</th>             
 27            </tr>
 28                <%                   
 29                        foreach (System.Data.DataRowView TInfoin ((System.Data.DataTable)ViewState
 30 
 31 ["GuoMeiConfig"]).DefaultView)
 32                        { 
 33                         int times = int.Parse(TInfo["二等一等参与数"].ToString());  
 34                         int award1 = int.Parse(TInfo["一等数"].ToString());
 35                         int award2 = int.Parse(TInfo["二等数"].ToString());     
 36                                     
 37                             %>
 38                               
 39 
 40              <tr>
 41                  
 42                   <td id='cityName_<%=TInfo["Id"]%>'><%=TInfo["店面"].ToString() %></td>
 43                   <td id="choujiangCount"><%=TInfo["二等一等参与数"] %></td>   
 44                   <td id="1zhongjiangCount"><%=TInfo["一等数"] %></td>
 45                   <td> <%=(times>0?award1*100/times:0) %>% </td>     
 46                   <td id="2zhongjiangCount"><%=TInfo["二等数"] %></td>
 47                   <td> <%=(times>0?award2*100/times:0) %>%</td> 
 48                   <td ><input type="text" id='zjl1_<%=TInfo["Id"]%>' name="zjlEffSetup" value="<%=TInfo["一等率
 49 
 50 "]%>" /></td>   
 51                   <td ><input  type="text" id='zjJz1_<%=TInfo["Id"] %>' name="zjlMaxSetup" value="<%=TInfo["一等极
 52 
 53"]%>""/> </td> 
 54                   <td ><input type="text" id='zjl2_<%=TInfo["Id"] %>' name="zjlEffSetup" value="<%=TInfo["二等
 55 
 56"]%>" /></td>   
 57                  <td ><input type="text" id='zjJz2_<%=TInfo["Id"] %>' name="zjlMaxSetup" value="<%=TInfo["二等极
 58 
 59"]%>"/> </td> 
 60                  <td id="btnSave"><input id="save" type="button" value="保存" onclick="SaveConfigGuomei(<%=TInfo
 61 
 62 ["Id"]%>) "/></td>
 63 
 64                </tr>
 65                                     
 66                    <%    }%>    
 67            </table>
 68             
 69 
 70 
 71 
 72         </div>
 73     <script>
 74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75        
 76             $('#begTime').datepicker({
 77                 changeMonth: true,
 78                 changeYear: true
 79             });
 80             $('#endTime').datepicker({
 81                 changeMonth: true,
 82                 changeYear: true
 83             });
 84 
 85             //$('#search').click(function () {
 86             //    window.location = 'Index.aspx?begin=' + $('#begin').val() + '&end=' + $('#end').val();
 87             //});
 88 
 89             $('input[type=text]').focus(function(){
 90                 $(this).select();
 91             });
 92 
 93 
 94         });
 95    
 96         function SaveConfigGuomei(indexCityID) {
 97 
 98             
 99             var zjlval_1=$('#zjl1'+"_"+indexCityID).val();
100 
101             var zjJzval_1=$('#zjJz1'+"_"+indexCityID).val();
102      
103             var zjlval_2=$('#zjl2'+"_"+indexCityID).val();
104 
105             var zjJzval_2=$('#zjJz2'+"_"+indexCityID).val();
106 
107             var cityval=$('#cityName'+"_"+indexCityID).html();
108             debugger;
109             //strhtml.replace(/(\n)+|(\r\n)+/g, "");
110             //var cityval1=cityval1.replace(/(\n)+|(\r\n)+/g, "");
111 
112             //获取值
113             var data = encodeURI("&act=save&zjl1=" + zjlval_1+ "&zjJz1=" + zjJzval_1 + 
114 
115 "&zjl2="+zjlval_2+"&zjJz2="+zjJzval_2+" &city=" +cityval+ "&_=" + Math.random());    //$("#").val();
116 
117 
118             $.get("Post.ashx",data,function (r) {
119                 //debugger;
120                 if (r == "ok") {
121                     alert("更新成功");
122                 }
123                 else {
124                     alert("更新失败,请check");
125                 }
126             });
127         }//end function
128 
129 
130 
131     </script>
aspx

 

Frank铭的主页 Frank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9-27 2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数据组装成Json 传到后台,然后反序列化成对象集合,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6 | 2013-09-28 12:18

好的,谢谢您。我查查相关的帖子

 

Frank铭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2:37
其他回答(1)
0

放在form表单中 在一些 js的form插件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3-09-28 0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