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无论是swfupload上传还是uploadify上传。IE浏览器都会报 缺少')'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8 15:18
 无论是swfupload还是uploadify。IE浏览器都会报   缺少')'错。
调试显示:
document.getElementById('SWFUpload_0').SetReturnValue(eval('try { __flash__toXML(SWFUpload.instances["SWFUpload_0"].uploadSuccess(({type:".png",post:({}),filestatus:-4,name:"gdzczysq.png",modificationdate:new Date (1379495027734),uploadtype:0,creationdate:new Date (1379495025359),index:0,id:"SWFUpload_0_0",size:7133}),"{\"鏍囪瘑\":0,\"md5\":\"$BC2C8782E55B59EB578F442122238A1B.png\",\"鏂囦欢鍚峔":\"gdzczysq.png\",\"鏂囦欢澶у皬\":6,\"鏂囦欢绫诲瀷\":\".png\",\"鎿嶄綔鏍囪瘑\":-1,\"鎿嶄綔绫诲埆\":1}",true)); } catch (e) { "<undefined/>"; }'))
缺少')'
可是我已经仔细检查过了,代码没有错啊!头痛。。。
请高手帮忙!
问题补充: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showhid11($("#nimg1"), $("#nimg1").parent().parent().next()); });
        function successupload(file, serverData) {
            var json = eval("(" + serverData + ")");
            var otr = $("<tr></tr>");
            $("<td style='padding-bottom: 2px; background-color: #fffff7; padding-left: 4px; padding-right: 4px; vertical-align: top; font-weight: bold; padding-top: 2px;'></td>").text(json.文件名).addClass("tablefirsttd").appendTo(otr);
            $("<td style='text-align: right; padding-bottom: 2px; background-color: #fffff7; padding-left: 2px; width: 55px; padding-right: 10px; vertical-align: top; padding-top: 2px;'></td>").text(json.文件大小 + 'K').addClass("tablefirsttd").appendTo(otr);
            $("<td class='md5storage' style='cursor:pointer;padding-bottom: 2px; background-color: #fffff7; padding-left: 4px; width: 30px; padding-right: 4px; vertical-align: top; font-weight: bold; padding-top: 2px;' name=" + JSON.stringify(json) + ">删除</td>")
            .click(function () {
                var $this = $(this);
                $.post("../cat/deletefile.ashx", { 'md5filename': json.md5 }, function (responseText, Textstatus) {
                    if (responseText == 'ok') {
                        $this.parent().remove();
                    } else {
                        $this.parent().remove(); alert(responseText);
                    }
                })
            }).appendTo(otr);
            otr.appendTo($("#tabledata"));
        }
        $(function () {
            swfu = new SWFUpload({
                // Backend Settings
                upload_url: "../cat/uploadfile.ashx",
                post_params: {
                    "ASPSESSID": "<%=Session.SessionID %>"
                },

                // File Upload Settings
                file_size_limit: "5 MB",
                file_types: "*",
                file_types_description: "JPG Images",
                file_upload_limit: 0,    // Zero means unlimited

                // Event Handler Settings - these functions as defined in Handlers.js
                //  The handlers are not part of SWFUpload but are part of my website and control how
                //  my website reacts to the SWFUpload events.
                swfupload_preload_handler: preLoad,
                swfupload_load_failed_handler: loadFailed,
                file_queue_error_handler: fileQueueError,
                file_dialog_complete_handler: fileDialogComplete,
                upload_progress_handler: uploadProgress,
                upload_error_handler: uploadError,
                upload_success_handler: successupload,
                upload_complete_handler: uploadComplete,

                // Button settings
                button_image_url: "Images/XPButtonNoText_160x22.png",
                button_placeholder_id: "uploadbutton",
                button_width: 80,
                button_height: 22,
                button_text: '<span class="button">上传附件</span>',
                button_text_style: '.button {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t; } .buttonSmall { font-size: 10pt; }',
                button_text_top_padding: 1,
                button_text_left_padding: 5,

                // Flash Settings
                flash_url: "../Scripts/swfupload.swf", // Relative to this file
                flash9_url: "../Scripts/swfupload_FP9.swf", // Relative to this file

                custom_settings: {
                    upload_target: "uploadtarget"
                },

                // Debug Settings
                debug: false
            });
        })
    </script>
ChenYa.Liu的主页 ChenYa.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9-28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鏂囦欢鍚峔" 】中右边的引号少了个斜杠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48 | 2013-09-28 09:53

眼力真好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9-28 09:56

可是我的代码里没有这句话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8 09:57

@Yu: 不是靠的眼力,靠的是Visual Studio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3-09-28 09:57

@ChenYa.Liu: 那就是服务端返回时拼接字符串的问题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3-09-28 09:59

代码我补充了。可是我另建一个简单的页面。也会报错。包括使用uploadify也是会报这个错的。是不是和浏览器有关啊。因为在谷歌浏览器是好用的。没报错。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0:00

@ChenYa.Liu:

还有就是 .uploadSuccess(( 这个地方有两个括号

说明Chrome浏览器的容错性好一些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3-09-28 10:04

@dudu: 没有发现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0:07

@dudu: 有什么办法先解决乱码问题吗?中文乱码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0:16

@ChenYa.Liu: 

在服务端设置一下:

context.Response.Charset = "utf-8"; 

另外推荐一篇博文:

JQuery上传插件Uploadify使用详解

dudu | 园豆:41048 (高人七级) | 2013-09-28 10:42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 post:({}) 这里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9-28 09:54
0

swfupload在接受服务端数据时。出现的乱码现象。我已经采用Base64编码跨过这个问题了。

ChenYa.Liu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