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聊天com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9 08:41

在IBM一篇关于comet的文章说:”不要在同一客户端同时使用超过两个的 HTTP 长连接“ ,虽然我已经极力的多个聊天页面保持一个长连接,但是当刷新聊天页面的时候长连接还是会被阻塞,我唯一想到的问题应该就是,当我刷新的时候,之前的长连接还是和服务器保持者连接,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帮助。。。。

unbreakable的主页 unbreakab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3-09-28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刷新时应该会重用之前的长连接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7 | 2013-09-28 11:40

恩,是不是我http头没有connection :keep-alive呢?

unbreakable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5:15

@unbreakable: IIS默认是启用keep-alive的

dudu | 园豆:36447 (高人七级) | 2013-09-28 21:45

@dudu: 我已经找到问题了,是我的类实现了IHttpAsyncHandler接口,但是我有实现了IRequiresSessionState。是IRequiresSessionState接口导致刷新页面请求阻塞,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哎,反正就这样吧!

unbreakable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9-29 08:41
其他回答(1)
0

保持长连接不是正常的吗?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3-09-28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