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3wp.exe 3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8 15:05

 

单位一个asp+ACCESS 的网站W3WP.EXE 的Cpu在30%左右,导致外网无法访问,我查看过是一个应用程序池,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我回收也没用!会不会中毒?

hamigua的主页 hamigua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9-28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cess无法访问,看看是不是access的黄金4K出来,数据库锁死了~~~秋色园早期用access的相关文章写的不少。

奖励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46 | 2013-09-28 13:25

恩恩是这个问题。学习了!!!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5:04
其他回答(1)
0

不会是中毒,建议用性能监视器查看一下IIS的当前连接数

dudu | 园豆:39118 (高人七级) | 2013-09-28 11:42

当前连接数也不高哎。郁闷了,而且一会再30% 一会又去0% 左右,在30%的时候网站基本打不开

支持(0) 反对(0) hamigua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9-28 1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