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创建个人网站需要的东西有哪些?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0 13:15

最近打算给自己做一个个人网站,想利用wordpress开源项目做后台,前端和设计自己都会,但是我不明白做一个网站到运营需要什么条件,目前只知道需要域名,空间,我对空间这个不了解,没有概念,是不是很贵啊,也没用过,不知道怎么使用;另外前端和后台是怎么进行衔接的,求大神,求指导?

Paxster的主页 Pax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3-09-28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先在本机搭建一个环境吧,wordpress是基于php的,不知道你对php了解多少,在本地搭建的话xampp(集成环境数据库+php)+wordpress个人建议你在本地能跑起来再说吧,空间就相当于你自己本地安装的一个区域盘,然后你在这个区域盘里装了环境和wordpress,这样的,不是很贵,也有贵的,也有免费的,你要是开始玩的话,可以用免费的,只不过免费的容易宕,等玩熟一些再买空间域名也可以

收获园豆:20
beixiao1909 | 初学一级 |园豆:150 | 2013-09-30 16:08
其他回答(3)
0

空间也有免费的。前台和后端通过数据库联系起来。服务比较好的就是阿里云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8 14:19
0

先把wordpress文件拷贝到空间里面去,然后用域名加安装页面的地址来访问。然后自动安装就好了,设置数据库就好了

隔壁王叔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9-29 16:12
0

打电话去阿里云问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9-30 13:45

..

支持(0)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10-25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