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6 17:49

我去下载ubuntu,我没有钱,但是下载下来了,好好人Ubuntu,我爱你!

我疑问一事,前不久的Redhat能有3G之大,可这Ubuntu却如此下798MB,关子藏到哪哈了!知情人在此留下一笔不胜感激!!

易猜的主页 易猜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3-09-28 2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发行版由它们具体的功能,ubuntu主打桌面端和普通的服务器,red则是面向大型服务器,自然在red中会集成许多软件安装包,这样让用户能尽快使用。

收获园豆:5
小菜庞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3-10-06 09:36

谢谢 小菜庞!哈哈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7:48
其他回答(2)
0

redhat这么大 是因为有一些软件已经内置进去了  不用再去联网安装 ubuntu也有这样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3-09-28 21:09

谢谢,秋壶冰月!

支持(0) 反对(0)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7:49
0

ubuntu收费的?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3-09-28 21:14

ubuntu推荐我们给他们自助写money 哈哈

支持(0) 反对(0) 易猜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4-01-06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