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如何获取指定dom的htm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09 13:27

如,

<ul id="treemenu"><li><a href="map-china.html">中国</a></li><li><a href="/map-world.html">其他国家和地区</a></li></ul>

 

怎么能获得下面这段html

<li><a href="map-china.html">中国</a></li>

 

不要用正则,或字符串截取。。

问题补充:

也不yao用 js 类库怎么写?

前端的主页 前端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3-09-29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用jQuery的代码如下: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eemenu').children[0].outerHTML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73 | 2013-09-29 09:44

多谢,就要这写法!

几年前用过的,现在给忘了,又败毒不出来。。

前端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3-09-29 09:46
其他回答(1)
0
$('#treemenu li:first-child');
guwoow | 园豆:611 (小虾三级) | 2013-09-29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