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如何获取.net控件的Client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9 12:16

比如说有一个DropDownList控件id="List",在javascript中用$(List.clientId)却得不到客户端的Id。   

该怎么做?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08 1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List.ClientId %>" )

Bob.Xie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09-03-08 19:13
其他回答(3)
0

$("#<%=List.ClientId %>" )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03-08 19:44
0

<%=List.ClientID %>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09-03-09 09:08
0

bob说的对!

llj098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09-03-09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