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父类接口方法重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4:29

java接口和父类中有相同的方法在子类中重写该方法,怎么知道它重写的是哪个里面的

zhangzhao1229的主页 zhangzhao1229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3-09-29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子类的方法和父类的方法各打印一般文字,然后调用接口看输出就行了吧。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08 | 2013-09-29 13:10
其他回答(2)
0

子类重写的肯定是父类的方法的。具体是:父类负责实现了接口,然后子类重写了父类的方法

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9-29 13:38
0

子类重写是继承了父类的方法,父类实现接口,子类重写父类方法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9-29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