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时间的j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8 09:47

 

2012年的春节是2012年1月23日,请写一段代码,算出现在距离春节还有多少天多少小时多少分多少秒。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3-09-29 1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JavaScript Document
window.onload=ShowSpring();

function  ShowSpring(){
    var Now= new Date();//获取当前时间
    var SpringDate=new Date(2012,1,23);//指定时间
    var SpringTime=SpringDate.getTime();//获得时间
    var NowTime=Now.getTime();//获得当前时间
    var TimeSub=SpringTime-NowTime;
    
    //
    var DaySub=TimeSub/(1000*60*60*24);
    DaySub=Math.floor(DaySub);
    
    //小时
    var HourSub=TimeSub/(1000*60*60);
    HourSub=Math.floor(HourSub);
    
    //分钟
    var MinutesSub=TimeSub/(1000*60);
    MinutesSub=Math.floor(MinutesSub);
    
    //秒钟
    var SecondsSub=TimeSub/(1000);
    SecondsSub=Math.floor(SecondsSub);
    
    var resultDay="距离2012年的春节还有"+DaySub+"天"+HourSub+"小时"+MinutesSub+"分"+SecondsSub+"秒";
    alert(resultDay);
     
    
    }
奖励园豆:5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3-09-29 14:54
其他回答(1)
0

赞同楼上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9-29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