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c#窗体设计中的一个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3-09 21:42

如下图所示:

这个图

我是想在点击关于菜单下面的百度的时候能够链接到百度网址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怎么做?

请高手给个详细的过程,本人菜鸟

 

 

deepin的主页 deep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09-03-08 2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双击“百度”菜单项,加入其单击事件。写入下面的代码: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http://www.baidu.com");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9-03-08 21:17
其他回答(1)
0

楼上正解

波波塔 | 园豆:638 (小虾三级) | 2009-03-09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