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聊天室,贴吧等为什么要限制发送频率?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9 08:55

我最近在弄Socket通信,点一下按钮就发四个文件,如果慢点点,接收无误。如果连续不停地点,马上就停了。难道这就是聊天室,贴吧等要限制发送频率的原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连续发送也不会停?

技翼的主页 技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29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事件处理和线程问题,堵车了

收获园豆:10
iEvent | 小虾三级 |园豆:529 | 2013-09-29 17:17
其他回答(2)
0

你发的是文件吗,连续不停的点,网速肯定受不了。如果发送的内容不多的话,是你程序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贪心狸猫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13-09-29 16:23
0

服务器资源是有限的,你用得多了就会影响其他人了。

收获园豆:10
我勒个去~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10-03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