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网页即时通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30 11:46

最近做了一个类似社交的网站,看到新浪微博右侧有一个网页在线聊天的功能,如何才能实现网页在线聊天功能(新浪微博这种聊天)?

辽原逍遥梦的主页 辽原逍遥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9-29 1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copyCoder | 初学一级 |园豆:152 | 2013-09-30 11:23
其他回答(3)
0

Ajax长轮询comet

来自北方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3-09-30 08:59
0

看看yun2win这家吧,做即时通讯云服务(开源)的,他们的IM支持Android、iOS、web、Windows、mac等多个版本,几行代码就可以接入IM功能,并且性能稳定,代码也是全部开源的!可以去看看!

yun2win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8-12 17:25
0

信贸通即时通讯软件,一款跨平台可定制的 P2P 即时通信系统,为电子商务网站及各行业门户网站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打造一个稳定,安全,高效,可扩展的即时通信系统,支持在线聊天、视频/语音对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自定义皮肤等。软件能真正无缝与电子商务网站整合,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同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并提供与即时通讯与其他软件整合或嵌入方案

信贸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2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