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软的web office是用什么写的,后台是什么支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8 16:34

Office Web Apps on SkyDrive用什么写的

LiloT的主页 Lilo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30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poissonnotes/p/3267190.html

相关介绍的中文资料很少,Google office web Apps 2013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3-10-02 16:45
其他回答(1)
0

听说有office的插件,你下载就可以安到自己的web上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30 16:31

skydrive中有

支持(0) 反对(0) Lilo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10-02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