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留言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6 15:14

如图所示: 为什么会出现垃圾留言?改怎么进行限制呢?谢谢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9-30 15: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总结下:

1、验证码不够好,不够长,太清晰。

2、前后台对输入的进行过滤,阻止。

3、客户端Cookie、时间限制,服务器端用时间、IP、SESSION、发贴次数。

收获园豆:2
Add On JavaScript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3-10-05 17:05

 试试哦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6 15:24
其他回答(6)
0

验证码太容易破解了~~~换个长达十二个字的验证码。。

收获园豆:1
路过秋天 | 园豆:4756 (老鸟四级) | 2013-09-30 15:49

不会吧。。。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9-30 15:52
0

对留言内容进行客户端、服务端进行验证,非法字符、脏字过滤、留言次数限制(可根据ip),给予用户提示非法提交的信息。

收获园豆:1
心在遠方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9-30 16:06

这些都有哦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9-30 17:03
0

是不是没进行服务器端验证?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30 16:29

不是得,Email、电话等都是有验证的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9-30 17:02
0

你的验证码还能再复杂一点。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9-30 19:04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6 15:24
0

验证两遍,先直接填写信息的时候验证那些数据有效性,最后提交的时候再验证一边~~这样应该就行的~~~

收获园豆:2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10-02 09:38

恩,可以试试,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6 15:24
0

我不知道你说的垃圾留言怎么概念,是只机器人发的内容吗?还是人工发的广告?

如果为了避免机器人,在验证码上下点功夫,你验证码的结果存在哪里了?Session还是cookie?记得加密后在保存,还有,这个验证码显示太清晰了

收获园豆:2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10-02 23:43

Session里,验证码加密?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6 15:23

@wode301: 比如验证码的校验值是1001,不要把1001直接存在Session还是cookie,加密后在存进去,MD5或者你自己的算法,个人喜好了

支持(0) 反对(0)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10-09 21:59

@八戒的师傅: 噢噢噢噢,谢谢哦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11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