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1个URL只能有一个"?"问号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1 18:29

1个URL最多只能有一个"?"问号吗?

 

我经常会去判断?号,所以想问下,要不要写的严谨一点

不过我用这个好像也没报错

http://www.baidu.com/?ref=www.cnblogs.com?ref=www.csdn.net

 

URL
SmallDong的主页 Small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3-09-30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可以N多个问号的。不过第一个问号之后的都算参数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9-30 19:02
其他回答(4)
0

问号后面就是参数,如果是多个参数的,用&分开  如:www.cnblogs.com?action=hello&key=111&index=111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3-10-01 03:32
0

可以多个?,JS中从问号开始叫做location.search,然后后面就是键值对,key=value,使用&分隔。

Add On JavaScript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3-10-05 16:59
0

多个问号 你可以编码下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10-06 17:44
0

可以有多个问号,但是当处理时是按第一个问号开始的,之后的问号当做Query键或值来处理。例如:

“t.php???a=1?b=2&?c=3”的QUERY_STRING为”??a=1?b=2&?c=3″

会处理成这样:

array(2) {
2   ["??a"]=>
3   string(5) "1?b=2"
4   ["?c"]=>
5   string(1) "3"
收获园豆:5
丶夏之星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