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HtmlHelper Html.Raw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5 12:03

@Html.Raw是什么意思,求详解。最后

凌晨四点之洛杉矶的主页 凌晨四点之洛杉矶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9-30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意思就是你后台返回什么,它就显示什么,而不是编码。你可以对应Js的。innerText和innerHtml看。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08 | 2013-09-30 19:01
其他回答(3)
1

E文:Wraps HTML markup in an IHtmlString, which will enable HTML markup to be rendered to the output without getting HTML encoded.

中文:包装中的HTML标记一个IHtmlString,这将使HTML标记,无输出提供HTML编码。

源码里直接返回 return new HtmlString(value);

作用:

比如有个字符串是这样的<font color='red'>红字</font>
如果是用@Html.Raw('<font color='red'>红字</font>'),就会显示出红色的”红字“,不用的话会直接显示这段html字符串(<font color='red'>红色文字</font>)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9-30 19:11
0

生成的字符串不进行HTML编码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3-10-03 15:09
0

又见秋天哥的身影。

逆心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4-01-20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