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 Mac OS 怎么安装 命令行SVN ?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4 12:56

系统版本:OS X 10.8.5 (12F37)

在Mac OS 实在是没有好用的SVN图形工具,想安装命令行,可以在Terminal中敲命令那样的。

请问朋友们能够帮帮我,提供个教程。

多谢!

WangCT的主页 WangCT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9-30 2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看Mac OS SVN Clients At-A-Glance

Name License Cost
SmartSVN Commercial Free, Commercial ($50/user), and Enterprise
Versions Commercial $59 USD
(Free Trial Available)
Cornerstone Commercial $59 USD
(Free Trial Available)
Syncro SVN Commercial $59 USD
(Free Trial Available)
Cascade Commercial $200 USD per user per year
RapidSVN GPL v3 Free
Qsvn GPL v2 Free
Subcommander GPL v2 Free
Workbench Apache License v1.1 Fre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9 | 2013-10-03 14:48
其他回答(2)
0

mac OS 的 terminal 中自带 SVN了。 你试试 man svn. 就可以看到帮助信息。

 

GUI版本的有SmartSVN 和 Cornerstone。 其中SmartSVN各种BUG, 最近刚开始用Cornerstone, 感觉还可以。

收获园豆:10
Yuxi Liu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0-01 00:13

我这里提示命令不存在啊!

支持(0) 反对(0) WangCT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10-01 18:41

@WangCT:

需要Command Line Tools包。先安装Xcode. 在Xcode 菜单中 XCode->Preferences 然后选择Downloads标签。 在Components 中选择Command Line Toos 下载。   

 

如果嫌XCode下载太慢的话,可以直接去苹果官网下线程的安装包

支持(0) 反对(0) Yuxi Liu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10-08 10:16
0

正解: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35dbcb03d9f108916fcbcec.html

你是否也在为mac的命令行不能执行svn命令而烦恼,本文有3种方式给你解决,XCode的svn。

 

工具/原料

  • base shell

  • xcode

  • Command Line Tools

方法/步骤

  1. 1

    在终端敲下svn\svnadmin 显示不可用

  2. 2

    安装Xcode,app store可直接安装XCode

  3. 3

    利用XCode的svn

    路径:/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usr/bin

  4. 4

    软连接

    sudo ln -s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usr/bin/svn /usr/bin/svn

  5. 5

    或者环境变量的方式解决

    a)在~/.bash_profile

    set PATH=$PATH:/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usr/bin/svn

    b)在etc/paths

    添加一行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usr/bin/svn

     

    a、b二选一

     

  6. 6

    或者 Xcode 安装 command line tools

WangCT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10-04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