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可寻找开源项目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1 16:22

想参与一些开源项目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可是苦于无从下手,希望友友们指点迷津。(最好是能推荐一个项目)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3-10-01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hub,googlecode

奖励园豆:5
Devin Wu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10-01 11:47
其他回答(4)
0

看一下源代码。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01 21:02
0

除上面回答的 还有codeplex 如果只是看项目代码 http://www.51aspx.com/有项目代码可以下载的

当然园里也有一些项目代码可以下载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441 (大侠五级) | 2013-10-01 23:25
0

直接百度开源,我也找到一个CMS项目,感觉实现的效果实在很强大,或者谷歌搜索开源项目,很快一大堆,国内的可以去“开源中国”,也很多~~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10-01 23:31
0

51aspx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10-02 2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