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线编辑器获取内容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8 00:02

实现了在线编辑器的功能,可以获取到

但是获取不到相应显示效果,只能获取HTML标记,本人是新手,拜托前辈们帮帮忙~~给的分不够再加~~

Elaine00的主页 Elaine00 | 菜鸟二级 | 园豆:290
提问于:2013-10-01 2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要用弹出层了。可以试一试jquery ui 的dialog

收获园豆:12
ExploreForward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13-10-06 10:28

谢谢回答~~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10-08 00:01
其他回答(2)
1

用的什么在线编辑器?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02 09:54

你好,用的是UEditor;

支持(0) 反对(0)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10-02 10:05
0

这个就是编辑器的富文本内容啊?你还要获取啥?

收获园豆:8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10-05 13:56

恩,找到方法了,可以获取HTML标记再用JQuery写出来的~~

支持(0) 反对(0)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10-08 0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