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如何画曲线和等值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16:24

我想用C#画曲线:两列数据——x轴和y轴

画等值线,三列数——x轴和y轴和z轴
需要学习哪些部分,还要如何一边计算出结果一边显示数据例如我想输出数据收敛情况:

进行迭代第1次时:误差为0.1;

进行迭代第2次时:误差为0.01;

.

.

.

一边计算一边把迭代的结果以曲线的方式显示出来?

C#
ZGHAPPY的主页 ZGHAPP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3-10-02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706 | 2013-10-03 11:00

谢谢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0-08 16:19
其他回答(1)
0

赞同楼上!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10-08 15:4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ZGHAPPY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10-10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