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添加光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4 21:35

在Windows应用窗体中 怎么加入光标,加入的时候出现这种错误:未能找到路径“F:\C#\练习项目代码\截图\截图\bin\Debug\练习项目代码\截图\截图\bin\Debug\Cursors\arrow-3r.cur”的一部分。

c#
Vivu的主页 Vivu | 菜鸟二级 | 园豆:450
提问于:2013-10-03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C#\练习项目代码\截图\截图\bin\Debug\练习项目代码\截图\截图\bin\Debug\Cursors\arrow-3r.cur

路径重复了吧,问题估计在设置路径上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3-10-03 12:35
其他回答(1)
0

将问题表达清楚,问题就解决了一半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3-10-03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