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2012 安装后怎么没有登录客户端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6 15:01

我到微软的官网下载了sql的三个安装文件,安装后,没有登录界面,怎么解决啊,有谁知道帮帮忙,急

ydpC#的主页 ydp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10-04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运动 启动 

奖励园豆:5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3-10-06 14:12
其他回答(3)
0

在安装时要选择“Management Studio”

dudu | 园豆:38623 (高人七级) | 2013-10-04 14:20

 我安装时全选了啊还是没有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10-05 14:27
0

在开始菜单中能不能找到。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04 20:53

好不到啊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10-05 14:26
0

谢谢各位,我已经解决了,重装了系统,但是原因还是不清楚,可能是我先安装了VS2012吧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10-06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