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般.NET的web application加密dll都是用什么工具加密的?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1-20 14:10

如题。

有什么好用的工具求各位介绍一下。

用那个Reactor加密dll,加密winform很好用。

加密web application,老是报错什么messagebox.show什么的。

但是代码里根本没这玩意。

问题补充:

哪个大哥大姐能指点一下阿。

graymaster的主页 grayma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10-04 23: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加密对于大型项目都不稳定,最好的是加壳或混淆。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10-05 20:17

但是我看很多商业性的发布项目都会加密阿。要不然他怎么做商业性,.NET直接反编译就可以了,谁买他的阿。

支持(0) 反对(0)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0-06 08:05

@graymaster: 只要是用.net做的,只是破解难度的问题。很多商业软件虽然用常规的Relector之类的看不到源码,但如果工具用得熟,破解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不管怎么都得变成IL,再让CLR执行。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10-07 17:47

@graymaster: 混淆后,其实破解源码的意义就不大了,因为变量名子定义的那么烂,我想不会有人把变量一个一个改成自己想要的名字吧。但破解软件的一些限制,还是比较容易的。

即使是纯粹的非托管代码,也是可以通过反汇编破解有些功能的,只是相对难度高了很多。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10-07 17:53

@graymaster: 想高强度保护源代码及执行路径,建议使用其它语言。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10-07 17:55

@沧海一杰: http://q.cnblogs.com/q/30645/这个是我原来发的,你看看,那个加密最后竟然有个mono

支持(0) 反对(0) graymast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10-08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