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ache服务器的日志文件无法删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26 10:29

今天打开错误日志查看,24个G,文件太大了,直接把硬盘吃掉了.系统直接显示空间不足了.我想把apache的错误日志删除,但发现无法访问,也无法删除.求教各位大牛支招...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10-06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不会是apache还在开启状态,你首先将apache关闭试试吧

奖励园豆:5
chenfool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10-07 17:17

apache已经关闭了,所关联的进程,统统都强制关闭了.重启一下电脑就可以删除了,不知道啥问题,杯具...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10-08 15:08
其他回答(1)
0

用指令看能不能删除。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10-06 21:41

用CMD指令,或者.bat指令都无法删除,后来把放服务器的那台电脑重启一下就可以删除了.

支持(0) 反对(0)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10-08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